啊他妹

ao3ID:atamei

【玫瑰禁区】06 All坤/AU/ABO

*sdr今日有姓名!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德沃十一年五月二日。

又是上位圈alpha聚会狂欢的日子。距离开场不到十分钟,范丞丞黄明昊竟才一前一后进了宴会大厅,立刻引来在场alpha一阵骚动,四下窃窃私语,各自暗暗揣测他们二人之间的政商关系。

其实主观上并没有太多复杂关系的二人不顾众人聚焦的视线,径直走向台前席位。以往和黄明昊坐一起的朱正廷此刻竟未安静坐在座位上等待,却不知去向。不喜欢落单的黄明昊哑然,也只好不情不愿地坐到范丞丞旁边。

“这么多人看着呢,我不想和你吵架。你装也得装得像样点,黄家少爷和太子当众不合总不是什么好新闻,说不定还会影响到坤坤。”范丞丞凑到黄明昊耳边威胁他,顿了顿继续:“哦对了,上个月你说过什么还没忘吧。要是忘了...我倒是知道你爸那个项目我姐还没批呢。”

“……”算你狠。

于是黄明昊立刻换了张脸,笑眯眯地盯着范丞丞说:“请太子殿下放心,我黄明昊说到做到。”

“这样最好。”范丞丞轻哼一声。

彼时朱正廷正在后台等蔡徐坤换衣服。

百无聊赖拨弄着桌子上不知道哪里来的流苏,朱正廷心里是放空的。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蔡徐坤,因为他心里装着一个锁着的秘密,像一堵墙阻隔了他们两个,只是这堵墙只有他看得见。他现在每说一句话做一个动作都要经过思考,以确认蔡徐坤不会看出破绽。

“正廷哥?你在吗?”

从更衣间里传出蔡徐坤的声音,立刻把朱正廷拉回了现实。

“啊,在...在啊。”

“能不能在抽屉里随便拿一支抑制剂给我?”

“好。”

算着蔡徐坤发情期差不多就是这段时间了,朱正廷拉开抽屉,映入眼帘的就是堆得满满的一模一样的抑制剂。小小的一管,这里至少有二十支。他随意拿了一支,走到更衣间门口敲敲门。

门开了一个缝隙,蔡徐坤的手臂探出来接住了朱正廷拿来的抑制剂,又闪电般缩了回去。

“谢谢。”

朱正廷抿抿唇带着一丝强笑的意味走回去,想要关上抽屉,眼睛却盯上了抽屉里另外的东西。是好好地掩埋在抑制剂堆下的白底资料,能依稀看见抑制剂之间空隙漏出的几个黑字。朱正廷知道自己不该起好奇心,于是推手把抽屉关上了。

就在此刻更衣间门锁有响动,门后是今天穿着黑色礼服的颀长挺拔的蔡徐坤。这样的蔡徐坤又和上个月的他风格截然不同。如果说上个月是似猫般的慵懒诱惑,这个月则是制服下神秘的禁欲感。朱正廷在目光肆意流转欣赏他完美比例身材的同时,开口问道:

“今天表演什么?”

“MackDaddy。”

万人迷。

当晚表演很成功,现场气氛燃得几度失控,有两个喝多的alpha甚至试图翻上舞台,结果当然是被魁梧的安保人员强行拉下拖走。在蔡徐坤喊出“saywhat”之后的脱衣顶胯动作,伴随着踩着点似火星般四溅开来的礼炮,调动起了氛围的高潮,一时之间会场里欢呼声尖叫声口哨声此起彼伏,人声鼎沸。

除此之外,最让范丞丞兴奋的事情就是黄明昊遵守了承诺。今日是范丞丞成功抱得万人迷归。三锤定音后他跟黄明昊兄弟式交臂握了个手以表谢意。

黄明昊自然是眼红的。只是范丞丞有他姐姐这张压死人的王牌,不太好惹。

今天黄明昊是蔡徐坤下台以后还恋恋不舍待在会场里的一众落魄alpha中的一员,眼睁睁看着范丞丞翘首以盼候在后台门口,不一会迎到了私服出来的蔡徐坤。清爽的白T外搭黄棕格子衬衫,与刚才台上的暗夜使者判若两人,却似倾洒下来的暖意阳光。范丞丞搭上他的腰,两个人有说有笑地走了,背影渐渐淹没在黄明昊眼底。

“坤坤,今天我带你换一个地方。”刚上了车范丞丞就挤在蔡徐坤边上神秘地说。

“嗯?”

“我在云江那块买了套别墅,给你住的。那里环境很好,咱家正对着名湖,今天可以去感受一下。你要是愿意,随时都可以去那里住。东西我都备好了,保证齐全。”

云江是帝都南边的郊外,靠着一个静谧的大湖和一片茂密的森林。当地没有特别开发旅游业,以保护生态为主。造的别墅也极少,卖的价格自然不菲。

“怎么就咱家了……”

范丞丞这才意识到脑内勾画的未来蓝图一不下心给说漏嘴了,只好打个哈哈说:“反正,就快了嘛。”冲蔡徐坤一笑。

蔡徐坤拿他也没有办法,只好也回他一个微笑,尽管他心里清楚范丞丞的想法是不可能实现的。在他眼里始终给范丞丞贴的是太子的标签,难以逾越。

范丞丞一路上叽叽喳喳,一会儿冷笑话一会儿土味情话,搞得自己不亦乐乎。连司机都开始怀疑是哪个小学生上了太子殿下的身。

蔡徐坤被他逗笑了。这一个连眼角也漾出了笑意的笑,在范丞丞看来是极大的恩赐。他侧过身抱住蔡徐坤,轻嗅他颈间的气味,是被抑制剂掩盖下的淡淡玫瑰香气。范丞丞蓦地伸过脖颈用嘴在蔡徐坤脸上盖下一个章,说道:“坤坤,你笑起来真好看,我是真的忍不住想……”

“现在可不行。”

“我知道。我就是,太喜欢太喜欢你了。要是,我可以一直抱着你就好了。”他把头埋到蔡徐坤胸前,探听了他的心跳。

咚咚咚,平静而自然。

他是毫无波澜的。

范丞丞苦涩地笑笑。至少能拥有一个晚上。挺好。他应当开心。

车停在那栋别墅大门前,门口已经有一个管家模样的男人等在那里了。

“太子。您吩咐的我已经准备妥当了。”

“嗯。”范丞丞牵起蔡徐坤的手,“走吧坤坤。趁天还没黑,还能去看看名湖。”

范丞丞把蔡徐坤径直走入别墅。穿过一楼大厅走到一处落地窗旁,站在那就能看到远处的名湖。湖水是安静的浅蓝色,好像能把整个人融入其中。

“不能去湖旁边吗?”蔡徐坤问。

“来。”范丞丞继续带着蔡徐坤走。

蔡徐坤四处打量着,越过屋内许多艺术类的小摆设。范丞丞拉开面前一扇玻璃移门。他们到了后院。有一片绿茵,还有一块栅栏围起来的小花园,花开得正好看,带着夕阳金灿灿的余晖。

“沿着这条路走,能走到湖边。”

“那走吧。”

“他们说最好不要过去。”

“啊?为什么?有水怪?”

“听说会有野熊出没,”范丞丞望向蔡徐坤的眼睛,笑得真诚而温柔,“不过我会保护你的。走吧。”

蔡徐坤当然知道所谓野熊都是骗人的把戏。只不过手掌心传来的范丞丞的温度,使他有一瞬间心跳漏了拍。目之所及的他宽厚的背影,正告诉着蔡徐坤,已经不能把他当小孩子看待了。

范丞丞把蔡徐坤领到湖边,然后绕到他背后环住了他的腰,把脸埋到他的温暖的后脑勺,觉得不太舒服又转而把下巴轻轻搁在蔡徐坤肩膀上,微微侧头就能吻到他的耳尖。这种暧昧的距离,范丞丞最喜欢。

蔡徐坤没有反抗,他在静静地欣赏这片湖。没有荡漾的碧波,它只像一面镜子。纵使染上了一点霞光也依然能把人照得透亮。心中所想,往昔云烟,统统收在湖底,沉淀却明晰。它像被丛林拥护爱戴着的神明。

清爽的湖风扑面,蔡徐坤耳侧的头发轻轻拨弄着范丞丞的面庞。于是范丞丞笑了。

“真舒服。不过我觉得这里的清晨会更好看一点。”蔡徐坤惬意地眯着眼睛。

“如果你愿意住下,我可以陪你看一辈子。”

蔡徐坤不为所动,轻笑道:“骗人。”

范丞丞不说话了。下巴靠在他肩膀上微微用了点力,以示对蔡徐坤的抗议和惩罚。

良久,范丞丞累了,起身牵起蔡徐坤的手。

“饿了吗?我给你做菜。”

蔡徐坤愣住了。他不是锦衣玉食,十指不沾阳春水,只顾四处玩乐的太子殿下吗?

“怎么,不信啊?特地为你学的。”范丞丞骄傲得像是在夸耀什么稀世珍宝。

蔡徐坤不知怎么的,好像受不了别人对他付出,即使他已经在现在这个位置上。联想到范丞丞总是傻乎乎说喜欢他的模样,他感觉鼻头有一点酸,于是:

“那走吧,想尝尝太子的味道。”他快步走在了范丞丞前面,显得有点兴奋。其实只是不想让范丞丞看见他红了的眼眶。

范丞丞掩不住内心的狂喜,眉毛一挑,凑上前悄悄说:“要尝我的味道,晚上在床上也可以。”

厨房有一个长吧台,蔡徐坤可以坐在那儿支着下巴看范丞丞在锅碗瓢盆油盐酱醋之间忙碌应付的背影。

与设想的安静温馨不同,范丞丞不是用铲子撞了锅子就是失手摔了个碗,越是这样频频失误就越是手忙脚乱。明明练习的时候都挺正常的呀!于是他找到了问题关键所在——蔡徐坤的目光太过炙热,使他后背发汗。

“坤坤,你要相信我能做好的。刚刚那都是失误……”

范丞丞害怕蔡徐坤对他失去耐心,不相信他的厨艺,误以为他是在吹牛皮搞欺骗,于是瘪着嘴不经意间撒了个娇。

蔡徐坤很受用,难得哄他,依旧亮着笑眼:“好。我相信你。不要紧张。”

蔡徐坤猜得出范丞丞练习这个菜下了多少苦功夫。也许他以前连厨具都分不清,现在竟要做出一道菜,还得色香味俱全。蔡徐坤看到他拿出辣椒和芹菜的时候,已经知道他要做什么了。

“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这个?”

“跟朱正廷软磨硬泡了半天才撬出来的。看来他没坑我。”范丞丞把芹菜放到砧板上,娴熟提刀正要切,突然叫唤起来:“哎呀!坤坤,快帮个忙。帮我系个围裙吧,我现在手都脱不开。围裙就挂在冰箱壁上。”

蔡徐坤早就看破了他的小伎俩,无奈顺从他的意思做了。

他示意范丞丞转过身来,这才发现范丞丞已经比他高很多了。

“咳,头低下点。”

范丞丞憋住没笑,乖乖低头,围裙挂到脖间,又转回身去。

蔡徐坤的手环过范丞丞的腰去找那两根带子,却一不小心滑过他胯间鼓起的什么。蔡徐坤暗叫不好,赶在范丞丞说骚话之前先说:“不小心的,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飞速系完结,落荒而逃。

真是太可爱了!

范丞丞一边切菜一边咧嘴憨笑想。

等到炒辣椒的时候才是范丞丞最痛苦的时候。他不喜欢辣,甚至有点过敏。

热火朝天呛人的味道。即使练习多次他还是没找到怎样才能使眼泪流得最少。额头冒汗的时候他也腾不出手来擦。他故意咳嗽了两声,就真的被辣味呛到了,听着像是要把肺咳出来。

这引起了蔡徐坤的注意,他跑进来看范丞丞的情况,确认没事以后才发现他满头冒汗,见一旁有餐巾纸就立刻抽了两张给他擦了汗。

“这么辛苦啊……”

范丞丞没有想到蔡徐坤会这么主动。

“为坤坤服务,不辛苦不辛苦!!!”

蔡徐坤又重新坐回位子上看范丞丞在厨房叮呤咣啷打交道,他出神,天马行空,感觉过了大约有一个世纪,回过神来看到范丞丞还是好好地立在里面忙碌,倒莫名生出了什么岁月静好一类的意味。

蔡徐坤心里萌生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朱正廷陪他度过了人生最重要的阶段,但是他们之间多少年了,毫无进展。黄明昊是个孩子,总想着法子花钱给自己,以为可以讨到自己欢心,但实际上自己何曾缺过物质的东西呢。黄明昊之于他虽然不仅仅是个床伴,但他也只把黄明昊看作弟弟。其他人呢,虽然追捧着他,可全凭alpha的本能兽性驱使,这种人在他眼里不值得一提。

但面前辛勤为了他劳动的,是范丞丞。是他原先认定了和他不会有可能的太子殿下。他毕竟是太子,是已经掌握了半个天下的那个人。薄情是他身份的代名词。

范丞丞睥睨众生,却偏偏只为他停下目光。譬如今日,第一次亲自下厨,只为他。

“为什么喜欢我?”蔡徐坤把范丞丞夹给他的牛肉塞到嘴里。味道不错。

“因为你是蔡徐坤。独一无二的。”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可你最不一样了。你是唯独在我心里的人。”

蔡徐坤耳尖惹得通红,只好转移话题点着头说:“好吃。”

“住下来我天天做给你吃!”

怕了怕了。天天吃这道菜怕是要荣登黑名菜单第一位了。

“是不是怕吃厌了?那你说还想吃什么菜,我好好学!”范丞丞像那些喜欢把手举到老师面前的小学生。

蔡徐坤但笑不语,又夹了一块牛肉。

心里想的是:想试试你这道菜,不知行不行。

窗外的夜,来得很快。

ps.我能收获评论吗T T谢谢各位宝贝!!!

评论 ( 19 )
热度 ( 223 )

© 啊他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