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他妹

ao3ID:atamei

【玫瑰禁区】08 All坤/AU/ABO

*考完了!!!我来了!!!久等了T T
*本章鬼坤预警
*与本章有关联的前情内容在03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嘻哈之王」小鬼终夺冠”、“新晋青年rapper小鬼昨日夺冠出道”……铺天盖地袭来的各大娱乐报刊头条反反复复将小鬼夺冠的消息公之于众。

此前小鬼参加了一档说唱选秀节目「嘻哈之王」,最终以冠军位在自己嘻哈之路的成绩单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于是公司签约、广告代言等邀约不断,昼夜间获追捧宠爱无数。

决赛结束次日,小鬼和卜凡坐在一起分析斟酌了一夜,最后选定了果然天空公司,接了两个比较大势的产品广告。

“老哥,我,我就问你,啥心情现在这是?”卜凡趁着小鬼处理完所有事情难得歇下来的空档,用手臂撞了撞他,问。

小鬼眼睛平视前方,好像放空了一样,手兀自挠了挠后颈:“还有点不敢相信,跟在云端走钢丝一样,不太真实,”说着他歪着脖子皱了皱眉,“但是继续处于梦幻感是会掉下去的。其实我也没想过能拿这么好的成绩...”

“你算是熬出头了,兄弟我还得摸爬滚打着。唉。”卜凡叹口气,拍了拍大腿。

小鬼立刻凑过去打了下卜凡肩膀:“怎么着咱俩也是一个屋里出来的兄弟,要我帮忙的地方我肯定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行啊。”卜凡乐呵着答应,“所以你接下来什么打算?”

“果然那边明天派车来接我去公司,谈谈事。其实我主要,还是...”小鬼说着顿下了。

卜凡因而催着他问:“还是啥?”

“就,我...嗨,不就那点追求嘛,全帝国纯A都有的追求。”

卜凡眼珠子提溜一转,突然明白他的意思:“卧槽兄弟,你不会还想着蔡徐坤吧?所以你参加节目也是为了他?”

小鬼面露赧色,抬眼对上卜凡震惊的表情,悄悄点了点头。

“我的天哪!真的太励志了!我都感动了!”卜凡诧异得音都变了调,手上不停挥动空气以示激动。

“卜凡我发现你是真的烦。我就这么个目的咋了?明天我就跟老板商量给我搞个机会。”

“昔日小巷子地痞流氓摇身一变成了嘻哈圈闪耀之星,出入豪华展厅涉足上流社会睡到S级omega走上人生巅峰。啧啧啧,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牛啊。”卜凡不禁拍手叫绝,被小鬼一掌给截胡了。

“行了行了别吵吵了。早点休息吧,走走走走走。”小鬼把手搭在卜凡肩上,硬将他往卧室门口推。卜凡心下知道小鬼羞于把这些小心思摆上台面来说,于是一边嘴上打趣一边半推半就着进了房间。

小鬼把这尊佛送回房后,心里再次乱成麻。这事到底怎么跟新见面的老总开口,又到底能不能成呢……自己既得的这点成就,虽然不足称道,但好歹也是能证明自己的成绩,真的好想,好想让那个人看到。

一夜无眠。

-

德沃十一年七月二日。

早先就有传闻果然老总会携新人入场,但近期进果然的alpha艺人实在很多。在娱乐圈内的alpha们基本将目光锁定在朱星杰和周彦辰身上,没料想跟着老总进门的,是那个精瘦的小鬼。

当晚小鬼仍顶着一头脏辫,黑红拼接混色的嘻哈风外套内搭单纯印了一句“Then it will be OK.”的白t,领口精致地别了一枚小皇冠,修身黑色长裤更显其腿的笔挺细长。

他先是环顾四周,又从容地向前跟着老总介绍的各位alpha打招呼,举止得体,仿佛冠军的气场和荣光被他一直从决赛赛场上带到了这里。

他的出场引起非娱乐圈人士侧目,一群还不清楚的商界阔佬扎堆找娱乐圈的朋友询问,一时之间全场的视线都聚焦在了小鬼身上。小鬼微微抬了抬下巴,颇为得意,强行掩住喜色与激动,面上声色不动半分。

彼时黄明昊已经到场,听闻门口处开始有骚动还以为是范丞丞来了,放下酒杯举目眺望才发现,是那个“嘻哈之王”小鬼。他看过节目的,还觉得小鬼挺酷,甚至偷偷用微博小号关注了小鬼。但是小鬼的到场他始料未及。

黄明昊穿过人群想要找他攀谈两句,但又不能显得太心急,免得掉了他首富黄家公子的价。于是他故意凑到小鬼附近,慢悠悠地假装要拿酒喝。

果然老总见了黄明昊,立刻出声道:“黄公子来得早啊。”

黄明昊暗喜,端稳了酒杯缓缓转过身来故作淡然:“刘总。”

“黄公子,我介绍一下,这是小鬼,是……”果然老总还没说完,就被黄明昊打断了:“我知道,嘻哈之王嘛。”

“黄公子也对嘻哈感兴趣?”小鬼笑着开口道,估摸着对方与自己年龄相差无几。

黄明昊对着小鬼举了举手里的酒杯:“喝两杯?”

小鬼朝老总看了一眼,见老总默许了,他正要迈腿去一旁与黄明昊共饮,被一声“黄公子”绊住了脚步。

小鬼神色一滞,这中气十足的声音当下就令他萌生了一些不祥的预感。

黄明昊早听出是谁,弯着眉眼回转过头去,温声:“太子殿下。”

小鬼心里咯噔一下,落荒而逃还是硬着头皮上?

来不及做出决定的小鬼被谄媚的老总揽过肩,生生对上了太子傲然又懒倦的目光。

“太子殿下,这个是...”老总刚要介绍,范丞丞就冷言开口打断:“不必介绍,老相识了。”眼黑微微沉下,眼底不含一丝暖意,像锐利的鹰爪攫住了小鬼的身体。

范丞丞绝没想过那个吃了他一拳的毛小子有朝一日能站进这个地方。方才短短一秒的时间眼前人的脸就与他记忆中那个差点染指坤坤的人的脸完美重合。心内似惊堂木狠拍在桌上,面上却毫无波澜。他眼神这把利剑就足以击溃对方不懈一击的甲胄。

“你们俩认识?”黄明昊见局势不太对劲,想先开口打个圆场。

“何止认识。”范丞丞轻笑,转而又收敛了,“不过,还没来得及正式交这个朋友。”说着范丞丞伸出了右手,又添了一句:“我是范丞丞。”连声音都带着戾气。

小鬼手上直冒汗。他没见过这阵仗,更何况脸上挨了那一拳此刻仍在火辣辣作烫。

果然老总虽不明所以,但眼睛直盯着范丞丞悬在半空的手,脑海中时间沙漏的沙汩汩流逝,像断头台上那把刀一点点下落逼近,焦灼着快到临界点了。因着害怕人头落地的血腥下场,他终于用手肘拱了小鬼一下。小鬼不得不把手搭到范丞丞手上,被迫接受了一番两手之间暗潮汹涌的洗礼。

“小...小鬼。”小鬼手被捏的生疼,从牙里挤出两个字来。

僵持了大约有三十秒,范丞丞终于甩开小鬼的手,拿出手巾仔仔细细擦拭了双手,没拿正眼瞧他,嘴里兀自说着:“下次要叫我太子殿下,明白?”

“明白...”小鬼不敢再看他的眼睛,只看见一双锃亮的皮鞋踩在华贵的波斯地毯上走远了。不知是他过于紧张出现了幻听还是怎么,他听到有人发出一声不屑的“嘁”丢在地上。

没过多久等到他再抬眼时,黄明昊和老总都还在旁边好像看了场什么不可思议的戏似的。小鬼不记得自己怎么开的口,就留下一句要上洗手间就仓皇而逃。

-

小鬼进男卫生间大门时看见前面有一个有点熟悉的背影。像是,但他并不敢确定,也不敢奢求。直到一旁的镜子打消了他的疑虑。这么精致的侧颜,别无他人了。

见他伸手打开一个隔间的门,小鬼甚至没来得及思索就一个箭步冲上前抓住他的肩,把他捞进怀里,再一闪身把人带进了隔间,上锁。一气呵成。

“Did you miss me?*”小鬼把人按在门上,看着他皱起好看的眉,心疼,却又喜欢得不得了。

见他欲张口说些什么,小鬼抢先用带有一丝淫靡的气音喊了声宝贝,就堵上了他的嘴。这个吻来势凶猛,小鬼像一个不知疲倦与疼痛的勇士徒手采摘满是野刺的玫瑰。沉沦在稍带甜腻的玫瑰香中,不愿醒来,不愿放手。

直到蔡徐坤支持不住了用手抓上小鬼的背,他才肯松开他。

两双被情欲染上的眼睛。

四目相对。

蔡徐坤抓住小鬼探向他胸口的那只手。小鬼眼里闪过慌乱。

“别把我演出服弄乱了,知道吗?”

这句话又像是一道圣光打在了小鬼心上。一巴掌后的糖总是甜蜜的。更何况这是蔡徐坤给的。

这是蔡徐坤本人的许可,在他清醒的状态下,与先前在巷子里那次截然不同。小鬼立刻来了斗志,把先前与范丞丞的种种不愉快都抛进了回收站彻底删除。

他埋首轻轻啄着蔡徐坤脖颈的柔软皮肤,一不小心又沉溺进他的美好,西柚味的alpha信息素充斥了狭小的隔间。

“我看了节目。”蔡徐坤喘着气说。

小鬼动作慢了一拍,肾上腺激素猛增,不知道蔡徐坤会有什么评价。他害怕是不好的。于是更加卖力地亲吻着蔡徐坤的肌肤,再悄悄转向了他胸前。

“你真的好厉害。你的说唱风格,嗯...我很喜欢。恭喜你,冠军实至名归。”

明明是几个熟悉的字,到了小鬼耳里偏偏难以转换成可以理解的意思,像几个奇怪的符号来回在他脑内打转。最终终于肯现出原形,小鬼这才意识到蔡徐坤刚刚到底说了什么。他只是觉得,自己太幸福了。兴奋已经冲昏了他的头脑。

我是为了你才去比赛的啊。谢谢你可以看到我。这么渺小的我。

谢谢。

-

他们在隔间里酣畅淋漓。

“只有你,总是占我便宜。”蔡徐坤这样说着小鬼,却有些许娇嗔的嫌疑。

“我以后保证努力,争取光明正大把你带回家!”

“我等着。”蔡徐坤收拾收拾准备走出去。手搭上锁的那一刻又回转过身,挑起小鬼的下巴,说:“忘了说了。I've been missing you for a long time.*”

说完,他就消失在小鬼的视线里。

小鬼愣神愣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要回老总那里,于是他整装走出了卫生间。

简直跟做梦似的。

处于云端的小鬼如是想道。

等到小鬼走远了,隔壁隔间的门应声而开,男人从隔间出来打开洗手池的龙头,水声淹没了他啐出来的那个脏字。

*来自蔡徐坤星动亚洲《Go》的开场part!

评论 ( 12 )
热度 ( 15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他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