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他妹

ao3ID:atamei

【玫瑰禁区】11 All坤/AU/ABO

*本章有昊有丞和一点点廷
*久等了宝贝们!!(完结倒计时了 感谢一直支持等待的小伙伴们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02补了

11

-

月圆那天上午,黄明昊突然约蔡徐坤,以电话的方式。

蔡徐坤心下想着朱正廷兴许会早来,万般推辞却也拗不过小孩子死缠烂打的脾性,没忍心让这孩子瘪嘴。他是喜欢这孩子的,不过只是相处过程中磨合出来的莫名的疼爱。他偶尔也想做可挡一面的人去照顾另一个人,以朋友的名义。黄明昊对于他,的确是个复杂的存在。

蔡徐坤出门就看见黄明昊戴着墨镜倚靠在车门上,仰着脖颈望天,露出颈部完美的曲线,随意交叉的双腿倒显得自由散漫。

“Justin。”

黄明昊闻言收回视线,见是蔡徐坤便摘下墨镜:“坤坤你来了!”言语难掩喜色,殷勤地把副驾门给打开。

蔡徐坤一矮身,入座。

“去哪?”

黄明昊偏要卖这个关子,一边转动钥匙发动汽车一边朝蔡徐坤一眨眼。

“猜。”



-

事实上蔡徐坤被黄明昊这种小孩子脾气噎得不轻。

一路上蔡徐坤没怎么搭理黄明昊,因为他并不想参与这种情侣之间才会玩的小把戏。他喜欢直入主题。

“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到底去哪?”

黄明昊像是真被吓到了,面色一僵,立刻挺直了背:“好啦,坤坤。我要带你去——游乐园。”

蔡徐坤心暗暗沉了一下,咽了口口水,张口只说:“哦。”

蔡徐坤很想去游乐园,从小就想。想要普普通通地跟父母亲牵着手一起去那里玩,也许父亲可以把他举起来让他尝一尝空中飞人的滋味,也许母亲可以温柔地喂他吃冰淇淋,也许父亲可以一手抱着自己,一手牵着母亲走鬼屋,也许母亲可以和他坐同一个旋转木马,父亲在旁边那匹马上随时待命……

这样天真的想法着实陌生,经过这五年的磨砺,恍若隔世。他是个孤儿了,曾经这个想法难以实现,如今是无法实现。



-

黄明昊和蔡徐坤并肩走在游乐园一隅。

两人之间只剩下衣料摩擦间隙偷偷钻过的小缕空气。黄明昊佯装随意地看着周围可能因为什么活动而挂着彩带的树,右手却在一次次看似不经意地触碰中,小心翼翼地攀上了蔡徐坤的手。

蔡徐坤突然发问:“怎么想到来游乐园?”

黄明昊赶忙把手缩回来。拙劣的演技连自己都意识到了,磕磕绊绊地开口:“我……我想,不是,我……”

“好好说。”

黄明昊停下脚步,蔡徐坤因而停驻。

他垂着眼不敢看蔡徐坤,好一会才抬起头来。

眼神澄澈又真挚,又混了一丝生涩的羞赧。

“我知道,我在你眼里只是个孩子,对吗?”

蔡徐坤眼底闪过一丝诧异,表面却波澜不惊。

“我想以这次游乐园为界,不管以前的黄明昊是怎么样随心所欲不谙世事的小孩子,从今天开始,黄明昊要学会好好做一个大人来保护你。请你相信我,等等我。”

几乎齐平的身高,就有几乎正好对上的双眼。蔡徐坤觉得对方的眼睛像在恳切地询问:你愿意吗。

“来都来了。”蔡徐坤的微笑在阳光映照下愈发璀璨,像胶卷曝光印在黄明昊脑海里,他还在琢磨蔡徐坤的意思,脚步就不由自主跟上了早已迈向前路的蔡徐坤。等到回过神就看见蔡徐坤的背影,和一只悄悄向后伸出的手。

既然你来都来了,还已经来了这么久,我又何必在乎等这一时半会。

所以牵我的手吧。



-

黄明昊急需向心上人证明自己说过的话,因而二话不说把人牵去了鬼屋。

“坤坤,我牵着你,你走我后面。”临到鬼屋的时候,黄明昊回头看着蔡徐坤,兴致勃勃地说。

蔡徐坤指了指远处鬼屋门口的队伍,示意黄明昊看。

“什么嘛,这鬼屋有这么刺激吗,怎么这么多人!”黄明昊瘪瘪嘴,又觉得自己说话过于幼稚了,不符合今天人设,又温温柔柔地补了一句:“你愿意等吗?愿意的话我们就排,不愿意就去别的地方。”

“排啊。我想看看到底有多刺激。”

蔡徐坤还没有去过鬼屋,强烈的好奇心和好胜心占了上风。

-

一个半小时后,一脸镇定的蔡徐坤牵着还紧紧闭着眼的黄明昊走出鬼屋。

蔡徐坤矢口不提黄明昊刚刚在里面的糟糕表现,只是对黄明昊嘀咕:“不是说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是Beta吗,刚才那个鬼都快打到我了,他身上的味道明显就是个Alpha。”

黄明昊可能觉得面子上过不去,睁开眼睛清了清嗓子就提议:

“鬼屋走完了我们去过山车那里看看吧,宝贝。”脱口而出的“宝贝”把黄明昊自己都吓了一跳。

幸好蔡徐坤置若罔闻,还在重复那个鬼差点就打到他了。

黄明昊松了口气,唤道:“坤坤?”

“啊?噢,过山车吗,走吧。”走过鬼屋以后的蔡徐坤来了劲。



-

蔡徐坤原本是恐高的,虽说上次爬完山已经战胜了一些恐惧,真正在体验过山车直线下坠的时候,还是不可抑制地想到母亲坠楼,猩红的回忆冲击着每一处肌肤与神经。



平安坐完过山车,蔡徐坤怎么也不肯陪黄明昊去坐跳楼机。



黄明昊不曾了解蔡徐坤的这层身世,经历过鬼屋也足够信任蔡徐坤的勇气。蔡徐坤此举,黄明昊权当他是在假意推脱。



“这个肯定比鬼屋有意思多了!”黄明昊话音落下,正疑心蔡徐坤怎么还不接话,就见蔡徐坤垂头蹙眉,随即一软身子,靠到了他肩上。



蔡徐坤心里暗叫不好,怕是刚才鬼屋里的alpha触动了他的发情期。他对这种alpha散出的气味异常敏感,可是出门前就是一念之差,没有顺手拿上门口柜子上那支抑制剂。



“Justin…有没有抑制剂…”说完这句话的蔡徐坤心里也默默嘲笑了一番自己,黄明昊身上怎么可能有抑制剂,他此刻不过是自己眼前最后的救命稻草,不管有没有用,也得抓住再说。



黄明昊总算明白过来,扶住了蔡徐坤的肩膀使他勉强站立,但对方趋近涣散的目光以及渐渐浓郁的玫瑰信息素香气警告他,事态紧急。他是彻底慌了神。



“坤坤,怎么办……这里肯定没有卖抑制剂的啊,或者我把你带出去来得及吗?可是我们离出口太远了……”黄明昊知道就这样立在路中间只会招来更多危险,蔡徐坤的玫瑰气味过于诱人,如果就在人来人往的路上发情的话,后果绝非他一个人能够抵挡的。



“Justin…我好难受……”蔡徐坤的手指蜷紧攥住黄明昊内衬的白衬衫,喷出的鼻息已经紊乱,身体毫无章法地一下下隔着衣料刺激着对方。



黄明昊作为一个抑制能力极差的年轻Alpha,已经经受不住折磨。仅剩的意志在慢慢消沉殆尽,机械地费力将人勉强拖到一边空荡的长木椅上,参差不齐葱茏蓊郁的树木枝叶堪堪遮挡住外面来往的游人。只是遮住了目光,遮不住的是飘散的气味。两人都明白,在游园的Alpha绝不在少数。



“Justin,我不想在这里…”蔡徐坤敏锐地闻到黄明昊的红酒味信息素,像网一般笼罩了他,拥有不可抵抗的压制力。黄明昊的欲望已经过界了。



“坤坤,你太…太诱人…”黄明昊不可抑制地伸手搭到蔡徐坤肩膀上顺势把人压倒在下,胡乱吞咽口口水又道:“凡是受到你的邀请,没有Alpha会不为你所动。”



蔡徐坤只能在心里叫嚣“不”。他有多痛恨现在软弱无力只会散发甜腻香气的身子就有多绝望。有没有别的Alpha循着味道赶来,只不过是时间的问题。到时候深陷灰色漩涡中心的就是他自己。这件事不仅关乎尊严,也关乎名誉。而黄明昊身为首富之子,今天的这则丑闻足以让他家损失惨重。



在黄明昊啃咬上他肩头的那一瞬间,他彻底闭上了眼,顺从本性的指挥而动。今天过后这糟糕的一切都可以结束。



不过幻想中如雨点般繁密砸落的亲吻与抚摸并没有降临,情动中只觉得身上的重量突然减轻,随即被裹入一片温暖,耳边还混响着两个人模糊的争执。



他靠着的是另一个人结实的胸膛,内里的心脏在怦怦作响。对方散发出的信息素竟抚慰了他被黄明昊撩拨起来的情欲,体内的滚滚热浪逐渐退去。难得平静的罅隙,混沌中的蔡徐坤闻到了旁边男人的味道,苦涩中的醇厚,是他熟悉的浓可可的味道。



居然是范丞丞。



来不及思考一切如何发生,极度恐慌和压抑过后的难得平静促使蔡徐坤在范丞丞的怀里沉沉睡去。



睡着了就不必理会也不必承受这一切。



-

蔡徐坤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体已经恢复了,也就知道范丞丞给他打过了抑制剂。范丞丞守在床边的单人沙发上,见他睁眼了刚要开口,就被蔡徐坤一手给按了下去,示意他不必开口。



大抵就是知道黄明昊的行踪于是暗中跟随接着英雄救美云云,也不外乎那几套怒骂黄明昊的言辞。



蔡徐坤望向窗外,确定了自己是在范丞丞买的别墅里。铺满霞光的天昭示着已是黄昏时分,遂开口问道:“几点了?”



“五点。要走了?”



“嗯,有约在身。”



范丞丞委委屈屈地:“就这么走了?”



蔡徐坤自然知道他什么意思,邀功请赏。



“今天黄明昊那小子差点就!要不是我,你已经…已经…”范丞丞觑着蔡徐坤的眼色,没敢继续说下去。



“Justin就是个孩子,是我自己错了出门忘拿抑制剂的。”蔡徐坤只后悔当时选择相信黄明昊,相信他会长大,向他伸出那只手。现在收回也为时不晚。



再瞧眼前范丞丞丰富多变的表情,蔡徐坤委实心里欢喜得紧,决心逗逗他。



“怎么样才肯放我走?跟你做Justin没做完的事?”蔡徐坤起身坐到床沿,双腿悬在距离地板五公分处,朝着近在面前的范丞丞笑,像融化冰雪的暖阳,可背后却暗藏利箭。



不愿承认被蔡徐坤假意的笑俘获了的范丞丞赶在自己失控之前错开和蔡徐坤的对视,知道自己在蔡徐坤这里讨不到什么好处,摆摆手道:“不必了。我送你回家。”



范丞丞起身,没拿挂在沙发椅背上的外套,蔡徐坤顺手拿了跟范丞丞到卧室门口,范丞丞突然停下脚步回首看着蔡徐坤,一字一句说:“以后害怕的时候找我,最有用。”



蔡徐坤哪肯承认被范丞丞一句话感动到,扬了扬手里的外套,岔开话题:“衣服要吗?”



范丞丞接过外套,温柔亲手给蔡徐坤披上:“给你准备的,到家也不用还给我。”顺手抚了一把他的肩膀,转身下楼。



范丞丞没注意领口是竖起的,蔡徐坤双手把领口打理下来,却发现指尖都沾染了温暖的浓可可味道,心情好地一笑,抬腿跟上了范丞丞。



-



车里两人相对两无言,直到车外已经换成蔡徐坤无比熟悉的风景,范丞丞才肯开口:“坤坤,我从不妄言,相信我。”显然是埋在心里已久的话,像在聊天框里输入的一样,删删改改,犹豫不决,最后又怕再不说没机会,点击发送。

一天之内两个人都请蔡徐坤相信,他相信了第一次却差点酿成大祸。信任的确不是能随便给予的。只是因为前一个人就否定后一个人又未免太苛刻。黄明昊是孩子,范丞丞早已不是了。经历过今天的事情,蔡徐坤愈发清楚自己的心更偏向谁。

“嗯。”

-

蔡徐坤从范丞丞的专车上告别下车,就看见门口立着的朱正廷,他背对着门朝路边望,显然已经来了很久,确定屋内没人了。



蔡徐坤奔到他身边,身上依旧披着范丞丞给的外套:“正廷哥,等很久了吗?”



蔡徐坤从房子一楼玻璃窗上可以反射看到身后范丞丞那辆车还没有开走。



朱正廷笑言:“也没有很久。进去吗?”



蔡徐坤轻车熟路开门把朱正廷邀进房。



纵使难以开口,朱正廷还是将两人之间关于月圆的秘密捅破了。



“我想试一试,不仅仅为了我的研究项目,还为了…我们。”朱正廷记得蔡徐坤分化那天对他的渴求,也记得蔡徐坤生日那天说的想闻他信息素的味道。尽管十拿九稳,他还是添了一句:“可以吗?”



蔡徐坤明白,他答应了以后,他和朱正廷的关系即将走上岔路,要不就是从此形同陌路,要不就是成为床笫伴侣,总之不再是兄友弟恭。



可是他也不愿辜负自己以前最憧憬的愿望。以前他想做朱正廷的omega,现在看来这愿望不再强烈,但他还是想再闻一闻朱正廷的信息素,对他和朱正廷的这段关系做一个最好的了结。



于是他冲朱正廷点了点头。

评论 ( 20 )
热度 ( 1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他妹 | Powered by LOFTER